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射手王活C罗阴影下 全场仅1射恐演鲁尼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09日08:46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6场西甲联赛中,伊瓜因为皇马攻入6球,他是C罗倒下后支撑球队前进的脊梁。但在C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中,伊瓜因最近三场比赛却只进了一个球。更可怕的是,这三场比赛伊瓜因一共只有5次射门!国家德比中,伊瓜因交出了零射门的空白答卷,西媒再次批评他一打硬仗就消失。对阵阿尔梅里亚,伊瓜因直到第72分钟才获得了单场第二次射门机会,全场他射门数共计4次。而在今夜,小烟枪又在马赛交出了62分钟1射门的不及格成绩单。

  伊瓜因的唯一一次射门,还是来自于门前乱战。27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角球,C罗的头球冲顶被立柱挡出,伊瓜因小禁区右侧左脚补射被马赛门将曼丹达扑出。除此之外,伊瓜因在场上完全失踪,小烟枪只有16次成功传球,突破数更是吃到鸭蛋。赛后西媒只给伊瓜因打出了7分:“没有进球,但在前场逼抢方面给对手施加了巨大压力。”一个前锋要靠防守来得到好评,小烟枪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赛季初伊瓜因坐板凳,他和C罗的共存问题还并不明显。但从最近三场比赛中不难看出,小烟枪和9400万先生之间的确存在问题。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也作为皇马攻击线上的头号招牌,C罗过于强烈的个人表现欲望,却给身边的伊瓜因带来了伤害。与阿尔梅里亚一战是西媒这一论点的最有力证据,C罗个人射门数竟然高达13次,葡萄牙人压根忘了什么叫做传球。

  C罗的确伟大,但他的伟大却是建立在牺牲团队利益的基础上。弗格森没有解决好的这一难题,如今又将考验佩莱格里尼。为了力捧C罗,弗格森经常逼迫鲁尼出现在边锋位置上,曼联小胖曾多次表态不喜欢这一战术安排。而在C罗叛逃皇马之后,埃弗拉就曾断言他根本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C罗的崛起更应归功于弗格森为他打造的整体战术。如果不能妥善解决C罗个人与全队之间的共存问题,伊瓜因一脸郁闷被换下的次数就将越来越多。

  相比伊瓜因,替补出场的本泽马表现更好,连续4场坐板凳的法国人至少在第三个进球中做出了贡献。皇马这次快速反击得益于本泽马的中场抢断,在C罗吊射空门得手时,本泽马也已经出现在了位置更好的中路咽喉要道。C罗梅开二度之后,本泽马第一个冲向葡萄牙人向其表示庆祝。这一个画面,也粉碎了有关两人不和的传闻。上周末C罗罚丢点球本泽马补射破门,葡萄牙人并未与本泽马一起庆祝进球,9400万先生仍在撩起球衣蒙住脑袋懊悔不已。赛后西媒批评C罗过于自私,加泰媒体则炮制出了C罗本泽马不和的传言,但事实永远胜于雄辩。(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