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已与鲁能草签合同 荣昊待遇没谈拢仍观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2:58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刚刚荣膺新人王的邓卓翔已与山东鲁能草签了合同,明年身披山东战袍几成定局。

  去年汉军退赛,无球可踢的邓卓翔曾自荐前往鲁能被拒绝。没想到,租借到江苏队后在中超的一年历练,小邓迅速成长起来,升格为国脚。其在边路的超强突击能力,也打动了鲁能俱乐部。据悉,由于还有一些合同细节需要敲定,所以双方并未对外宣布这桩转会。

  被陕西队看中的荣昊,因待遇方面没谈拢,目前还处观望阶段。荣昊的中方经纪人罗曼告诉记者,“不仅国内有多家俱乐部在联系荣昊,比利时以及荷兰的两家俱乐部也盯上了荣昊,荣昊已经上了这两家俱乐部的引进球员名单。不过,作为经纪人,我们给荣昊的规划是,还是在国内踢一到两年,时机完全成熟了再出国,因此,与新俱乐部签合同时,我们肯定要附加上这一条。所以,到目前为止,荣昊还没有与任何一方签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