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曼联3-1沃尔夫斯堡 欧文帽子戏法锁定小组头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8:48
曼联队员拥抱欧文庆祝

弗格森场边指挥

哲科懊悔不已


球迷闯入场内

  2009年12月9日,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进入收官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作客大众汽车竞技场的曼联队依靠欧文的帽子戏法3-1击败沃尔夫斯堡,从而将欧冠客场不败战绩扩大到15场并就此锁定小组头名昂首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客场补时进球2-1击败贝西克塔斯,积分达到10分从而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积7分的沃尔夫斯堡则只能“降档”参加欧冠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