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曼联“拆堡”总指挥16分钟完工 谁替C罗1战已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09日08:48

    搜狐体育讯 替补登场十余分钟能够做些什么?10年半以前,索尔斯克亚给出的答案是独中四元;今天奥博坦同样交出不错的答卷。在大众汽车竞技场,这位法国小将用两次精妙助攻帮助欧文完成帽子戏法,也帮助曼联锁定三分头名晋级。

  奥博坦是在第74分钟入替维尔贝克登场的,法国小将出场时场上比分还是1-1,9分钟后曼联便再次取得了领先优势,当时队长埃夫拉掷出界外球,奥博坦拿球面对三人防守先是一趟,随后巧妙一扣,将球从身后让过,结果身前便出现狭小空档,奥博坦立即将球传出,此时候在远端的欧文只要轻轻一推便完成了破门。补时阶段,弗莱彻得球后策动快速反击,结果又是奥博坦适时的一记直塞,让欧文可以施展速度优势单刀破门。

  《曼城晚报》赛后夸奖奥博坦:上场时间虽短,但两次助攻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实际上奥博坦在欧冠上轮比赛中就表现得挺抢眼。说起这位爵爷今年夏天花了300万英镑签下的新援还真是有点出人意料,因为当时奥博坦在波尔多也是踢不上比赛,甚至要被租借到洛里昂去寻找出场机会,但弗格森当时就说:“我们看好奥博坦的未来,因为我们知道他是欧洲最优秀的人才之一。”

  由于初加盟曼联时,奥博坦便遭遇伤病困扰,因此英国媒体不无担忧的认为奥博坦只不过是贝利翁第二而已,但随着伤势痊愈并获得出场机会,技术出众的奥博坦正在逐渐让红魔球迷记住自己。就在此役过后,一位名将乔治-兹皮的球迷在BBC的博客中发表观点:“奥博坦上场才18分钟就助攻了两球,我们现在是否该将左翼位置给他,让瓦伦西亚居右,这才应该是曼联的主力阵容。”

  换言之,球迷们对首发出场的纳尼还是不太满意。天空电视台赛后给葡萄牙人的评分也不算高,《曼城晚报》更是直言:这只不过是纳尼又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而已。坦白说,纳尼的那次助攻还是很漂亮的,当时在面对两人贴身防守时,纳尼利用晃动找到了一丝空间,并将球传出并最终由欧文头球破门。不过除了这次助攻之外,纳尼确实再无闪光点,并且场上几次对传球时机的把握仍可以看出纳尼还没开窍。

  就在此前纳尼还因出场机会过少而借由媒体开炮,甚至一度被认为要被弗格森清洗,但爵爷近日表态不会出售葡萄牙飞翼。弗格森说道:“他只是个想踢比赛的年轻人,这赛季他的上场受到了一定限制,那是因为瓦伦西亚的状态一直很好,而且奥博坦也开始展现出一些有趣的特质。我没有批评纳尼的意思,但是现在的情况的确对他不利,他必须要抓住每一次机会证明自己。”可现在的问题是,当爵爷将机会送到纳尼手中时,他却在一次又一次的将其挥霍……。(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