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汤帅面部被整形 手套飞人集体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09日08:54

    搜狐体育讯 12月9日:历史上今天的第一件事就是令人讨厌的暴力事件,而且主角还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前火箭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因为对手一记重拳、汤帅被送进医院、接受脸部整形手术;当然今天并不只是灰色事件,也有阳光的一面,这全要依仗“飞人”乔丹和“手套”佩顿的大力相助。

  1977年12月9日

  洛杉矶湖人与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场比赛爆发了NBA联盟历史上最严重的伤人事件。当时,湖人球员科密特-华盛顿一记重拳打在火箭球员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脸上、导致其面部严重受伤并随即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汤姆贾诺维奇伤势严重,医生只能对他进行面部整形手术,本手术花费的200万美元全部由洛杉矶湖人支付,肇事者科密特-华盛顿罚款一万美元、禁赛60场。

  1988年12月9日

  杰里-斯隆取代弗兰克-雷登、被任命为犹他爵士队主教练,斯隆也成为NBA联盟中执教一支球队最长的主教练。

  1993年12月9日

  菲尼克斯太阳以114:95击败了来访的华盛顿子弹队,太阳球员凯文-约翰逊也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一场比赛中送出10次抢断的球员。

  1997年12月9日

  芝加哥公牛以100:82、大胜纽约尼克斯,“飞人”迈克尔-乔丹本场得到29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总得分榜上排名第三的球员,13个赛季乔丹得到了27432分;刚刚被“飞人”超越的摩西-马龙在19个赛季中一共得到了27409分。

  2000年12月9日

  尽管得到35分的加里-佩顿未能帮助西雅图超音速击败休斯顿火箭,但“手套”还是成为超音速历史上总得分最高的球员,本场过后佩顿总得分为14044分、前纪录保持者是弗雷德-布朗,他一共得到了14018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