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大胜晋级八强 信心大增将战希金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9日09:06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于12月8日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中国球手梁文博以9比2横扫马克-金跻身八强。另一场重头戏希金斯复仇罗伯逊,将与梁文博争夺半决赛席位。

  本赛季的梁文博有了质的飞跃,获得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亚军使他的自信心大增。本次英锦赛首轮,梁文博11次打出单杆50+,以9比3大胜世界排名第六瑞恩-戴。

  本场比赛对阵世界排名第16位的金,梁文博的状态依旧,前两局打出单杆56分、44分和53分,第3局则以78比39获胜,取得3比0领先的好开局。

  第4局金以63比15扳回一局,但此后梁文博继续发威,先后打出单杆47分、62分、51分和45分连胜四局,最终以7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梁文博又以102比25拿下第9局,8比1领先获得赛点。此后金以66比50艰难扳回一局,但梁文博在第11局打出单杆72分结束整场比赛。

  前不久刚刚获得大奖赛冠军的罗伯逊与希金斯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也成为大奖赛半决赛的翻版。当时,罗伯逊以6比5险胜希金斯跻身决赛,但本次英锦赛后者则成功复仇。

  这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成8比8平,又一次形成决赛争胜的局面。而一次幸运女神没有在光顾罗伯逊,希金斯在决胜局打出单杆69分,1/4决赛将对阵梁文博。(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