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队刊专访郑智 誓言率队拿双冠王进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2月09日09:08
郑智表示本赛季必夺苏格兰双冠
郑智表示本赛季必夺苏格兰双冠

    搜狐体育讯 眼下,凯尔特人队在苏超赛场所向披靡,中国先生郑智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和媒体的一致肯定,但ZZ遗憾的是,球队欧联杯提前出局他本赛季打欧战的希望彻底破灭,于是绿衫军队刊“凯尔特人观察”《Celtic View》趁机对郑智进行了专访,让更多球迷了解中国巨星的心声,他坦承,错过欧战很失望,但希望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然后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郑智希望帮球队夺取联赛冠军”,《Celtic View》的标题如此写道,“我很享受在凯尔特人队的时光,这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球场和训练场均是顶尖的,凯尔特人有很多球迷,不仅在苏格兰而且遍布全球各地,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对我很好,这正是我希望的,为凯尔特人效力与为其它队踢球的感觉不同,在这里要承受很大压力,你希望赢下每场比赛,但这不太可能,眼下我们正竭尽全力,更自信,不断的提高,变得更好。”郑智向记者敞开了心菲。

   同时,郑智对自己能融入全队感到满意,“我觉得和队友们的沟通更顺畅了,他们帮助我适应这球队的生活。我们都对互相很了解,我能知道队友们的特点,他们了解我能做什么。”

  文章写道,虽然郑智有望更多出现在苏超赛场,但本赛季他的欧战梦却无法实现了,先时错过了欧战报名期限,而凯尔特人又在欧联杯小组赛被淘汰,郑智坦承,“我很沮丧,我签约的日期太晚,所以不能踢欧联杯,我曾想过凯尔特人可以打进欧联杯淘汰赛然后俱乐部给我再次报名,但很遗憾我们没做到,不过绿衫军最大的目标还是苏超联赛冠军,这能保证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的入场券,我同样渴望随凯尔特人征战欧战,尽管我们对欧战出局很失望,但只要我们保证状态,拿到联赛冠军,或联赛、苏格兰杯双冠王,这个赛季我们就是成功的,我和队友们会努力拼搏。”

·组图:绿军拥趸泳装竞逐世界小姐 中韩佳丽抢镜

·郑智恩师演绎人鬼情未了 主帅爱妻美若天仙(图)

·史上最雷人豪门教母 苏珊大妈竟是郑智球迷(图)

(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