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前世界冠军金泽洙:从中国队员身上学到了很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9日08:44
    他是中国乒乓球队的老朋友,他一人抗衡了中国乒乓球队的三代明星,他被人称作是亚洲乒乓球界的“常青树”,他就是乒乓球前世界冠军韩国人金泽洙。昨日下午,在金泽洙率领下韩国大宇乒乓球俱乐部来到一所学校与西安至善乒乓球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记者也采访了这位中国乒乓曾经的最大“敌人”。

  7岁开始打球的金泽洙在国家队征战17年,从刘国梁、孔令辉,到马琳、王励勤、再到王皓、马龙,金泽洙毫无疑问是除了老瓦之外与中国乒乓球关系最密切的外国选手。在从国家队退役之后,金泽洙继续着他与乒乓球的不解之缘,他没有像刘楠奎那样接手韩国国家队,而是开始着手培养韩国乒乓球的年轻力量。第一次来到古城西安的金泽洙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候说:“和中国队打了这么多年球,中国球员是最难对付的,我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同他们打球,在我的运动生涯中,我从中国队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