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有望与三支强队过招 或将充当葡萄牙队陪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9日08:44
    2010年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刚刚结束,尽管这样的盛会与中国队没有直接关系,但中国队还是希望找到“碰瓷”的机会,给某些队伍充当一下陪练的角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与朝鲜队同组的葡萄牙队,与韩国队同组的希腊队,以及被分在H组的瑞士队都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前与中国队过招。

  据悉,中国队非常希望与朝鲜队同组的巴西队过一下招,但巴西队却不屑与中国队过招,他们开出了400万欧元的出场费。除此之外,中国队还非常希望给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当一下陪练,但同样西班牙不屑与中国队过招,他们的出场费达到了25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自然是中国足协无力承受的。

  当然,与巴西和西班牙的“桀骜不驯”不同,有一些强队还是希望与中国队过一下招,比如与朝鲜队同组的葡萄牙队就对中国队非常感兴趣,据悉,葡萄牙队希望这场比赛安排在明年3月3日,具体的细节还在协商当中。另外和韩国队同分在B组的希腊队,也非常希望中国队扮演一下韩国队,让他们找找感觉。但希腊方面也希望把本场比赛安排在3月3日“国际足球比赛日”,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具体的日期还需要中国和希腊以及葡萄牙进一步协商。

  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国家队还将于明年5月前往瑞士参加四国邀请赛。虽然瑞士队同组对手中并没有亚洲球队,但中国队还是成为受邀球队之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