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唐奕泳衣破裂无奈退赛 队友刘京夺得金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8:11
  据新华社香港12月8日电 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第三天,赛前被看好的中国小将唐奕8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赛程过半时泳衣意外破裂,被迫退出比赛。队友刘京以1分59秒55夺得金牌。

  唐奕今年16岁,曾在今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8日的比赛她身着过膝“鲨鱼皮”游在第一泳道。出发时唐奕与队友齐头并进,但在100米转身之后泳衣意外破裂,随即退出比赛。

  由于唐奕的意外状况,第三泳道队友刘京的成绩也略受影响,是本届东亚运动会至今唯一未破赛会纪录的游泳决赛项目。赛后,刘京登台领奖时明显面色沉重,并且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