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东亚运中国男篮59-91韩国二队 创35年惨败之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8:11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昨晚进行,中国男篮以59比91不敌韩国二队,创下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以来负于对方的最大分差。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队一路凯歌,显现出了必夺冠军的决心。虽然此次中国队以二队出征,但是阵中有三名球员参加了今年的亚锦赛,依旧具备冠军的实力。韩国队同样以二队出战,但阵中没有一人打过亚锦赛,经验上明显不及中国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11人上场7人得分,其中只有2人得分上双,而韩国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内线得分比中国队多8分,快攻次数12比2。后卫线完败、内线哑火、锋线消失,导致中国队一败涂地。这场比赛,成了中韩篮球交手35年来最耻辱的一战。此前在今年亚锦赛东亚区预赛中,李群带领的中国二队曾输给对手18分。

  中国队将在12月11日对阵中华台北与日本队之间的负者,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