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因净胜球劣势未出线 港队员怕廉政公署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1:39
  消息

  国奥1比0胜香港

  至少现阶段,奇迹很难发生在任何中国国字号足球队身上。昨天晚上结束的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以0比3不敌韩国“杂牌军”的中国“正牌”国奥队,尽管以1比0击败了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但仍因为净胜球的绝对劣势而未能出线,卫冕冠军小组赛就惨遭淘汰。这也是中国足球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最差成绩。

  本场比赛为中国国奥队进球的是山东鲁能小将高迪,他在上半场第26分钟就为国奥队打破僵局,这也是唯一进球。而重庆力帆前锋张健本场改打右前卫,虽然在右路相对活跃,但传中质量太低而未能起到太大作用。

  声音

  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不会与中国队打默契球,听说内地查假球查得很厉害,我们也怕打假球会受到廉政公署的调查。

  ——中国香港队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