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东亚运中国男篮惨败给韩国水货队 将争夺第三名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9:07
韩国球员轻松上篮

  
  据搜狐体育?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举行,中国男篮以59-91不敌韩国二队,32分的分差也成为中韩男篮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交手以来,35年里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分差。此前,在今年亚锦赛东亚区预赛中,李群带领的男篮二队输给对手18分。

  中国队首发阵容:张庆鹏、陈磊、张楠、董翰麟、苏伟。

  中国队下场比赛:12月11日对阵中华台北与日本之间的负者,争夺第三名。

  在第四节,打急了的中国男篮曾与韩国队有过推搡,几乎掐起架来,输给韩国,而且还是水货韩国队,是所有人不能接受的。

  赛后,郁闷的中国男篮全体队员脸色铁青,集体往球员休息室走去,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中国男篮核心后卫张庆鹏因为左脚敷了冰袋,拖在了最后,被数十家媒体团团围住,“我先去开会,等会再说好吗?”张庆鹏也并不打算接受采访。但是记者们拦住了这位前几场发挥最好的男篮队员,让他点评一下中国男篮惨败的原因。走不了、拗不过记者的张庆鹏郁闷地说:“首先是我们防守没有准备好,对方突然间上来小个阵容,大家在场上都不是很适应,找不到节奏。个人防守本来也应该做得更好些。”然后一言不发地走向了休息室。

  让我们看看韩国男篮的名单吧,他们没有一个人打过今年的亚锦赛,三个内线球员最高的也只有2米05,此前更有消息称,韩国男篮直接是由大学生和服役士兵组成的业余选手选拔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