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集中备战新赛季 孙吉和姚力君缺席训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9:33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天下午,备战新赛季的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集中,由于康桥的球队驻地正在装修,因此下午两点集中,3点钟全队就乘大巴前往青浦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集训,由于申花主帅目前仍未确定,因此全队前两周的集训仍将以体能储备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19人的集训名单中,孙吉、姚力君和徐洋等人的身影没有出现,他们都没有接到俱乐部的归队通知。

  从上午开始,陈涛、戴琳等外地球员就已经陆续赶到康桥基地,下午不到两点,集结就告完成。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19人的集结名单中,孙吉果然没有出现,而姚力君和徐洋也都没有出现。据了解,他们三人目前都还没有接到归队通知,另一个曾被传不会接到归队通知的门将邱盛炯昨天倒是出现在了康桥,随队前往青浦封闭集训。

  此前外界曾盛传吉祥兄弟和朱骏已经冰释前嫌,但这一次孙吉仍没有接到归队通知,虽然老板朱骏表态“没接到归队通知的球员未必会挂牌”,而领队郭光琪表示“陆续还会有队员归队”,但孙吉在申花的前景却不明朗,他自己表示,“这两天我会尝试和俱乐部继续沟通一下,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至于现在么,我就只能继续休息一阵子了,当然了,我也会自己去健身中心多练练,争取把身体状态保持好。”

  两名外援扬科维奇和小赫莱布都还没到,队长成亮正在教练员培训班上课,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在国家队集训,因此昨天申花集中的19人中,熟悉的面孔只剩下了陈涛、戴琳、王大雷和邱盛炯等人,而目前申花确定引进的内援也只有正在征战东亚运的吴曦,如果明年申花真的走一大批人,那么新赛季中超申花将被迫变脸。

  有意料中没来的,也有意外出现的。几位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昨天也接到归队通知出现在康桥基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上赛季随河南队拿到中超亚军的姜坤,这位老将表示,“回到这里很亲切,我也当然希望能够重回申花,毕竟我对于这里还是有感情的。”而当有记者调侃姜坤时,“呆在河南不是挺好的,还能打亚冠”,不过姜坤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笑着回答,“无所谓的,又不是没打过(亚冠)。”

  而全队上车之前,领队郭光琪给队员发的“2010赛季申花必读14条”的小册子,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这是申花的14条新军规?”简单翻翻里边的内页,醒目的漫画辅之以简单的规定,涵盖了从队规到生活的大部分内容,简单列举几条:“不得参与各种形式的赌球”、“不得打假球、关系球”、“不得以任何语言或者动作挑衅观众”、“除俱乐部指定人士外不得透露俱乐部内部情况……”、“不得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色情活动”……

  临发车前,朱骏出现在球队大巴前,尽管离领队规定的发车时间还早,他在旁边已经有点急了,“走吧,还等什么?”而站在车头旁边,他却拒绝做一个挥手的动作,“那不就是跟他们说再见了?不干、不干。”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