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怒批尤文耻辱表演 自动缴械老妇人理应降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9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复赛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在主场惨遭拜仁屠戮。意大利媒体都对尤文的表现大失所望,批评成了这个夜晚媒体上的主流声音。虽然尤文图斯还有参加欧洲联赛的资格,但这也被《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形容为“降级”。

  “尤文崩溃:再见,冠军杯。拜仁在都灵横行无忌。”《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用了这样一个标题,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一览无余。“尽管特雷泽盖的进球让斑马军团取得领先,让尤文产生了一丝幻觉,但事实上几乎整个90分钟尤文图斯都在受虐。”《米兰体育报》批评说,“费拉拉的球队表现可怜至极,基耶利尼和西索科的缺席对尤文影响极大,但拜仁让尤文的弱点完全暴露出来。费拉拉的用兵也值得商榷,他在比赛中不停地改变人员,但尤文始终看上去比拜仁弱一个级别,不论是整体还是个体。现在让尤文图斯打冠军杯似乎还有些操之过急,在主场惨败给拜仁慕尼黑后尤文向冠军杯说了再见,他们只能‘降级’到欧洲联赛去。”

  《米兰体育报》至少还给降级打上了个引号,《都灵体育报》则干脆把降级当成了标题,自从“电话门”以后,都令人对降级一词非常敏感,《都灵体育报》此举可谓是怒其不争。“尤文被拜仁彻底碾碎。斑马军团挥手告别了冠军杯,他们现在只能重新审视和调整自己的目标,不论是在欧洲还是在意大利国内。”《都灵体育报》失望地表示,“拜仁在方方面面都比尤文更强,他们至少在80分钟的时间里统治着比赛,费拉拉的球队则在他们的攻势中融化得无影无踪。对对手的敬畏让尤文失去了自己的个性,在身体对抗上尤文也明显落在下风。费拉拉的球队理应输球,他们轻而易举地就交出了主动权,在中场就被德国人碾碎。在这个夜晚,尤文图斯看上去就像是一支由60岁老人组成的球队,每一次拼抢都比对手更慢,每次处理球都会遇到麻烦。我们的2500万先生又一次奉献了‘辉煌的’惨淡表演,虽然尤文有不少重要缺席,但对手其实同样没处在最佳状态。在主场蒙羞后,尤文只能去打他们已经‘阔别多年’的欧洲联赛了。”

  “输掉比赛和冠军杯。”《罗马体育报》如此形容尤文图斯的失败,“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在今晚遭受沉重一击,他们被拜仁4-1击溃。这场失败如此苦涩,要知道尤文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在这个耻辱的夜晚,尤文甚至没有打出什么进攻,或许他们已经在之前的意大利德比上耗尽气力。拜仁的表现则堪称完美,他们成了球场上的主人。”

  《共和报》则批评尤文图斯遭遇了一场找不出借口的完败。“尤文在欧洲崩塌,他们在主场被没有里贝里的拜仁碾碎,跌落到了欧洲联赛中去。范加尔的经验和能力比费拉拉强得太多,费拉拉的战术选择值得商榷,他的指挥让尤文举步维艰。”《共和报》把矛头对准了费拉拉。

  《慢镜头》没像几大报纸那样辛辣地挖苦尤文,但也对老妇人的出局感到失望。“超级拜仁把尤文打下地狱。”《慢镜头》表示,“拜仁统治了90分钟,尤文则在主场沉没,即使特雷泽盖为尤文打进的第168球也无法挽救斑马军团,他们只能告别冠军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