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本泽马适应得很好 开始学习西班牙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9:42

  据新华社报道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主帅佩莱格里尼7日表示,法国前锋本泽马在皇马的新生活正逐渐步入正轨。

  自从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后,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法国前锋就一直因适应问题遭皇马球迷诟病。

  不过,本泽马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在5日皇马4:2战胜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中,他还为皇马贡献了一个进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本泽马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了。

  佩莱格里尼说:“本泽马今年夏天刚刚加入球队,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还要面临适应球队和攻克语言关的问题,在我看来他在适应新球队和新生活方面做得很不错。”

  本泽马在2009年夏季从法甲里昂队转会至皇马,到目前为止代表皇马参加11场比赛,9场首发,攻入4个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