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归还奥运奖牌重新分配 百米金牌或谁也不给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09日09:47

  本报讯 前美国女飞人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分配问题,至今仍让国际奥委会(IOC)头疼。近日将决定琼斯归还的奖牌如何分配,其中100米金牌归属存疑,由于当时的亚军、希腊选手塔努有过逃避药检的劣迹,这块金牌的归属很可能没有答案。

  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独得3金2铜,在爆出兴奋剂丑闻后,已向IOC交出全部5枚奖牌,但奖牌如何重新分配却迟迟未决。本周三,国际奥委会将在瑞士洛桑召开执委会,对奖牌进行重新分配。

  昨日有一位奥委会官员称,IOC将会让这枚女子100米金牌空缺,塔努依然维持亚军成绩,原来的第3名和第4名将分别递补为银牌和铜牌。为减少麻烦,IOC可能不会就此发出正式公告。

   (范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