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评论

FOX体育专栏作家:低迷艾弗森需要你的耐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04

  文/FOXsports.com专栏作家乔·马克思

  费城球迷出人意料的,对于艾弗森回到76人队打球持有一边倒的热烈欢迎的态度。他们向艾弗森展示了最大的热情,最温暖的怀抱。然而谁都知道,这仅仅是“蜜月期”。

  沃乔维亚中心里白的艾弗森、黑的艾弗森、男的艾弗森、女的艾弗森,甚至还有儿童版艾弗森……男女老少都穿着同样的3号球衣,而他们的期待也是相同的。他们期待费城之子能把曾经属于76人队的荣耀带回来,期待重新看到一个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艾弗森,尽管他归来的首战,76人队还是免不了十连败的厄运。

  当艾弗森气喘吁吁地告诉你,他已经尽力了,他尽了最大努力去打这场比赛,你的确不能责怪他什么。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在那些漂泊在外的时间里,他没有太多上场的机会,对于一个34岁的老将来说,这么一场比赛你的确不能要求他什么。

  “的确有些沮丧。”艾伦说,“我还没找到我的节奏,也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帮助球队,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我的球队。”从逻辑上来说,他说得没错。但问题就是,他还有多少时间呢?他曾经拥有很多的时间,但是现在,他拿着一份没有什么保障的合同,却背负着整支球队和无数球迷的期望,他希望自己可以重回巅峰,但就像他自己评价这场比赛时说的:“我的心是这么想的,但我的身体不是。”

  秒针转圈不会停歇,不管是对A.I.,还是对76人队都是如此。假如有一天,球迷突然真正意识到现在的A.I.已经不可能是当年那个呼风唤雨的A.I.了,也许他们就永远不会回来了。

  陈晶 编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