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定冬训计划圣诞后练YOYO 杜文辉想演偶像剧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09日10:06

  国安庆典票读者可申领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答谢北京市广大球迷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定于2009年12月14日19时30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尼雅之夜”———“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

  晚会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承办,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高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届时,远在昆明进行训练的国安队员以及确定离队的球员将特意返回北京参加会。

  晚会门票全部免费赠送,球迷部分的门票总数为5000张,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球迷协会,以及本报等9家媒体采取合理合法、公开公平的方式分配给广大球迷。根据规定,领取门票的球迷将采用实名登记制度,现场不再发放门票。如有读者希望领取“答谢晚会”门票,请于14时至17时拨打本报体育部值班电话010—67106551,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国安确定冬训计划表

  过完圣诞节 全队练YOYO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北京国安队开始了在昆明的第二天训练,内外援的引进速度也同时加快。为全力备战2月24日在主场开始的亚冠联赛,国安已经确定了冬训计划表:12月26日—29日之间进行YOYO测试;1月23日之前搞定内外援;1月23日—2月23日进行战术演练。

  由于在北京很难找到合适场地进行训练,北京国安队已经提前上山进行体能训练。近期的相关安排是,12月13日返回北京,下午在工体进行训练,同时还要完成晚会彩排工作。14日照常训练,晚上前往国家体育馆参加答谢晚会。15日一早返回昆明进行训练。15日—26日进行体能测试,以便完成12月底进行的YOYO测试。

  据记者了解,国安队员最近这段时间除进行体能训练以外,还要抓紧时间练习节目。被认为队内最有明星外表的杜文辉在答谢晚会上一个人将表演两个节目,“希望能有导演看上我呀,我也演演青春偶像剧。”杜文辉开玩笑说:“我自己唱得还不错吧。”此外,全体队员将演唱国安队的保留节目《真心英雄》。“我们那会儿就唱,现在还唱这个,不过这次真的成英雄了。”前国安队长韩旭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