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队重新集中五人未能归队 发放必读14条队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07

  报告:通知24人,实到19人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昨天的归队名单中,有于涛、戴琳、陈涛、王大雷这样上赛季的主力队员,有吕文亮、姜嘉俊、顾斌、樊群霄等预备队的队员,也有姜坤、陈雷、王林这样上赛季租借在外的队员,但却没有孙吉、姚力君和徐洋这三名后防球员,这三人因为没有接到俱乐部的归队短信通知而缺席。或许是正因为此前关于归队名单的太多报道,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至少来了20名沪上媒体记者。“来采访的记者比球员还多,史无前例啊。”申花俱乐部官员感叹道。

  “我们给24名队员发了归队短信通知,今天实到19人,其中有几名队员因家里有事等私人原因请假了。”领队郭光琪表示,“康桥基地投入使用十多年了,有些设备老化,正好利用这个休假期整修一下,现在看来还要十多天才能完工,所以我们先到青浦基地去集训两周。”从球队的定好的两周训练计划来看,基本上都是每天两练,每周只有半天休息时间。“在青浦那边虽然不是全封闭训练,那边也没有网络,所以希望大家还是准备好基本的生活用品,要买网卡的现在赶快去买,附近的华联超市都有,我给大家半个小时的时间……”郭光琪说后,没有队员行动,这表明大家都事先准备好这些基本的生活用品,也都事先对青浦基地那边的状况有所了解。

  由于康桥基地装修的缘故,队员们在把打包好的行李装入大巴底部的行李厢后,都选择坐在大巴上等待。下午2点20分左右,上海足协党委书记宋吉福现身康桥。于是,郭光琪把队员们从车上叫了下来,宋吉福给队员们作了一番简短的讲话,鼓励申花队员打好2010赛季的比赛。利用队员们下车列队的机会,郭光琪把原本准备在大巴上发放给球员的申花新出台的《申花2010必读14条》小册子加两周训练计划,当着众多媒体记者的面逐一发放给队员们。

  球队归队集训的日子,主角朱骏当然不会缺席,只不过他昨天有点姗姗来迟。“别拍了,别拍了,今天穿得不好看……”从奔驰下车的一瞬间,面对蜂拥而至的摄影记者群,朱骏对他们说道,“今天我不是主角,也没什么太多需要说的。”朱骏也拒绝了大部分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同时也没有给球员们讲话。眼看时间快到下午3点,朱骏让球队发车前往青浦。在发车时,球员们和朱骏挥手,站在大巴车头的朱骏本想挥手回应,但看到众多摄影记者把镜头对准了他,他随即来了一句很嘲的话:“你们是不是想听我和申花说拜拜啊……”尽管如此,但在球队大巴启动的一瞬间,朱骏还是条件反射般地上扬起手,和球员挥手致意。

  在大巴驶离康桥楼后,郭光琪也发动了小车准备尾随其后。就在这时,朱骏突然打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位置上,短暂离开康桥基地……15分钟后他重新出现在康桥申花楼前,他说准备踢球,不管风雨。随后,周军、许文星、巴尔克斯的中方经纪人都出现在了康桥基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