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C罗梅开二度马赛“壮烈”谢幕 皇马高居C组榜首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9日09:30

    新华社巴黎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抱着“理论上”出线的一线机会,法甲马赛队的将士8日晚在主场迎来了小组劲敌——西甲“银河舰队”皇马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他们以1:3败下阵来,彻底失去了欧洲冠军联赛晋级的机会。

    在这场比赛之前,马赛队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C组第三,晋级形势前景暗淡。为此,该队必须在当晚取得至少3个净胜球,同时仰仗同组的苏黎世队击败AC米兰队,才有可能从小组赛中冲出重围。为了给球队助威,马赛球迷可谓倾巢出动,比赛的哨声还未吹响,赛场早已是火药味弥漫。

    上半场第5分钟,阿尔维奥尔在突破时被放倒在地,为皇马赢得了宝贵的任意球机会。主罚该球的克·罗纳尔多在距离球门33.4米处一脚劲射,球越过人墙划着弧线飞向球门,虽然门将奋力扑救,但球还是蹭着他的手飞入网窝,皇马由此获得1:0的领先优势。

    这一变故令主场球迷目瞪口呆,不过仅仅过了7分钟,马赛球员卢乔凌空劲射,将比分改写为1:1。

    第60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阿尔维奥尔乱军中将球抽射入网,帮助客队再度领先。此后,大举压上的马赛队获得多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都未能如愿。

    第80分钟,克·罗纳尔多在禁区右侧吊射得手,为客队锁定胜局,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入球。最终,3:1的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

    经过此轮较量,皇马积13分高居C组榜首,与第二名AC米兰队携手出线,而马赛队已经连续3年欧冠联赛未能小组出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