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赫莱布扬科接归队指示 申花新赛季外援敲定两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12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虽然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但中超球队的备战俨然已经打响。从主教练,到内外援,中超各支球队间又形成了一股新的“军备竞赛”。谁能越快从中胜出,往往就能抢得先机。

  除了布拉泽维奇能否入主申花这个悬疑外,球队的外援动向也是广大申花球迷关心的话题。在昨日的申花集结日上,记者并没有看到外援的影子。据悉,新赛季球队将留用部分外援,而合同则成为了其中一个重要的参照标准。

  目前已经向小赫莱布以及扬科发出了集训通知。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在近日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这也被视为申花将与这二人续约的一个信号。在原有的合同中,申花与赫莱布签下的是2+1的合同,扬科则是2年的合同。

  其他4名外援中,奥佩尔和巴尔克斯由于租借期满,已经肯定与申花无缘。罗迪奇的合同也已经到期,鉴于其上赛季的表现,留下的可能性也并不大。剩下的米利甘目前正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暂时无法与球队会合。

  虽然米利甘当初签下的是3+2的合同,但由于有多支欧洲球队曾对其抛出橄榄枝,米利甘本人也向往去欧洲踢球,所以,目前米利甘的去留问题还不得而知。而在去年,就曾传出米利甘私自前往科隆试训的消息,米利甘也因此被俱乐部处以重罚。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