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的荣耀昌西抢不走 掘金:AI注定入名人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12

  丹佛人喜欢实事求是,他们为艾弗森的回归感到高兴,同样也为一年前的那笔交易感到欣慰。《丹佛邮报》颇具针对性地将此交易的两大主角在昨天的数据罗列出来:比卢普斯上场42分钟,31分、8个篮板、8次助攻,全面压倒艾弗森的11分、5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

  坦白讲,回归费城的“答案”已经在赛场上竭尽所能。首节比赛,他甚至为了救球冲出了底线,陷进了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丛中。转播镜头切得太快,很少有人注意到伸手将艾弗森拽出人群的是比卢普斯,当然也正是他将76人队推向了失败的深渊。

  因此不少美国媒体不约而同地用“比卢普斯破坏艾弗森首秀”来形容昨天的这场比赛。事实上,低调的比卢普斯并没有想过要在沃乔维亚中心球馆抢别人的风头,谁都知道这场比赛的主角只有艾弗森一个。可手感来了,比卢普斯想不抢戏也难。昨天,他在三分线外6次出手4次命中,全场命中率高达53%,罚球线上11投全中。“我只不过是在赛场上表现得更有攻击性罢了。”被迫成为搅局者,比卢普斯始终认为自己不过是做了该做的事,“你们都看到了,今晚甜瓜在场上遇到了麻烦。”

  确实,“小甜瓜”安东尼在客场的表现相当低迷。这位新晋MVP候选人昨天仅有14分入账,还不到他本赛季场均得分的一半。与此同时,他在新赛季开打后场场贡献20+的纪录也就此被打破。显然,安东尼失去了战斗力,比卢普斯自然要挑下重担帮助球队取胜。“昌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伟大的,我很高兴看到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谈完了比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又站在教练的立场对昔日的那笔交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没错,AI的天赋无与伦比,他注定是名人堂球星。只不过对于教练来说,手里头拥有艾弗森要比拥有昌西多那么一点挑战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