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河南悍将:亚冠没诱惑力 对申花有感情渴望回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21

  在一件鲜艳外套的映衬下,姜坤成了昨天下午康桥基地的焦点人物。

  姜坤突然出现在康桥基地,让媒体记者包括很多申花球员都很意外。“昨天接到了俱乐部的归队短信通知,我就回球队报到了。”在和球队相关教练以及部分球员一番沟通后,姜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租借到河南建业效力一个赛季期间,他在那里发挥不错,过得也很开心,“但现在是租借期到了,是回归申花还是继续租借到河南建业,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主要还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谈。”

  河南建业下个赛季将征战亚冠,但这种诱惑在姜坤看来并非很大,“又不是没打过亚冠比赛。说实话,今天重回康桥基地,感觉很亲切,我也希望能回申花,毕竟对申花还是有感情。”

  由于临时接到归队通知,昨天从长沙赶到上海的姜坤没有带任何训练装备,“我的装备都在河南,这两天得回河南一趟,把这些东西都拿过来。”正因为此,姜坤昨天下午并没有随队前往青浦基地开始冬训。“下个星期开始随队训练,不管明年在哪里,冬训总归要的。”姜坤表示,他昨天下午也和投资人朱骏有过沟通,“他让我先随队练起来再说,至于其他的,暂时都还没有涉及。”

  在上周的中超颁奖典礼上,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姜坤是他很需要的队员,但还要看河南建业俱乐部和申花之间的谈判。以姜坤2009赛季在河南建业所发挥的和所起到的作用来看,河南建业想要继续租借姜坤,申花俱乐部很有必要提高租借费用。

  ·王正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