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苦练迎接体能测试 内外援引进仍是一团迷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2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当建业俱乐部的老总杨楠在吉隆坡为球队抽到一支上上签时,远在昆明的建业队依然按照计划正常训练。自从上个月底抵达昆明之后,建业队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力争尽快通过体测。

  与以往相比,中国足协今年不再组织大规模的YOYO体能测试,而是让各队自己选择测试日期,然后由足协派裁判现场考核就行了。据建业队领队王随生透露,建业队目前初定于本月15日进行体能测试。之所以这样早就测试,一来体能对于建业来讲从来不是问题,信心满满,二来还是想尽早完成体测也好开始技战术的训练和阵容磨合。

  外援方面,在同奥利萨德贝等3名外援续约之后,目前建业队正广泛和以往合作过的经纪人联系,力争再引进两名合适的外援。由于位置关系,剩余的两个名额锁定在前锋和中后卫位置。如果顺利的话,一批外援本月15日左右会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前往昆明试训,而3名签约的“老外援”也将会在那时前往昆明和球队会合。此外,如果在试训的外援中有合适的中后卫,那么去年司职中后卫的宋泰林将会位置前提,打自己原本最擅长的后腰位置。

  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在进行当中,但最后结果仍云山雾绕。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建业将打包引进广药队的徐亮和卢琳,不过这个消息已经被俱乐部否认,引进两名新国脚荣昊和邓卓翔的事情也早早泡汤了。目前比较靠谱的是,广药队曾入选过国家队的边后卫白磊有望于近日前往建业试训,而他的弟弟、今年在北京宏登队踢球的白光,已经到了建业队接受考查,据说表现还不错,但白氏兄弟能否留下来是八字还没一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