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杜威郜林与朱骏冷战 申花:没接到通知未必挂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26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归队短信通知24人,实到19人,孙吉、姚力君和徐洋3人不在归队短信通知之内,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4名国脚在海南随国家队集训。这是昨天申花归队集训人员的概况。

  没有接到归队通知的孙吉、姚力君和徐洋3人,加之杜威、郜林和孙祥等国脚,这些人的前途命运几何,是否意味着他们必将挂牌上榜?对于这个问题,昨天申花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没接到通 知的球员,未必就一定挂牌上榜,我们还会对这些球员进行讨论。”昨天下午,申花方面给出了一个含糊回答。随后,记者向朱骏求证,他给出的回答更不明确:“我不知道,还没决定,真没决定。”

  在一个月前,朱骏曾说:“没有接到归队短信通知的球员,请扪心自问,请自寻出路……”相比此前的决绝态度,昨天申花方面的反应似乎有所软化。

  在前几天,吉祥兄弟和朱骏已经碰面,并且消除了误会。孙祥由于随国家队集训,没有归队训练可以理解,但孙吉没接到归队短信通知则很难说清楚其中变故。据了解,目前孙吉、姚力君等人还会主动寻求与俱乐部沟通,徐洋则不得而知。另外,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杜威和郜林两名国脚自从2009赛季结束后,就一直随国家队东征西战,一直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也没有和俱乐部主动沟通,

  到目前为止,双方在2009赛季的薪水等方面都还没有达成一致……就目前来看,由于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依旧要随国家队集训,他俩与俱乐部的僵持局面可能还将会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