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香港队前主帅:球员见钱眼开 中国足球推倒重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9日10: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其实不是说中国香港的足球发展快,而是内地足球发展太慢了。”在“11·17”事件时任中国香港队主教练的黎新祥看来,国奥打成这样简直是“惨不忍睹”。

  2004年11月17日,中国队7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仍无缘晋级世界杯亚洲区决赛圈。5年过去了,黎新祥被确诊为肺癌晚期,不得不放下教鞭。

  说到中国足球,黎新祥颇为感慨:“中国足球过去发生了很多事情,最近也在搞‘打假’,一些内地球员见钱眼开,走上歪路,这是致命的。不得不说,中国足球需要改变的东西太多了,推倒重来也不是不可能的。”

  “中国足球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是悲哀。”黎新祥叹了口气说。“从小他们在道德观念上就没有受到很好的思想灌输,我觉得中国足球太注重比赛结果了。足球是所有运动中最有魅力的一项,大家要去享受,不妨在比赛中加一点娱乐性,让观众感觉是在欣赏,而不是‘忍受’。” (谢礼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