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砍34分难救主 掘金客场负山猫四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09日10:37

视频:安东尼砍34分独木难支 山猫主场107-95掘金


山猫VS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山猫主场以107-95战胜丹佛掘金,取得两连胜;而掘金的四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9、23-25、26-24和20-29(掘金在前)。掘金这边,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替补J-R-史密斯有16分入帐,比卢普斯贡献14分;山猫这边,斯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杰拉德-华莱士还有16个篮板入帐,莫罕默德贡献15分,菲尔顿砍下14分,穆雷拿下10分。

  首节开始后山猫多点开花,该节过半时掘金落后6分。安东尼随即接管了比赛,他在首节最后5分钟内连得8分,不过掘金还是在首节结束时以26-29落后山猫。第二节开始后掘金找回比赛节奏,球队打出一波16-6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不过很快,山猫还以一波19-7的攻击波再度取得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山猫以54-49领先掘金。

  第三节开始后,掘金客场再度发威,球队连续得分再度取得比分领先。在现场观众加油下,山猫紧咬比分,该节最后时刻迪奥命中三分球,山猫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不过菲尔顿连得4分,比赛结束前3分21秒山猫以95-89领先。掘金略显急躁,山猫继续扩大优势,比赛最后时刻掘金没有太多机会。最终,山猫主场战胜掘金。

  山猫首发阵容:史蒂芬-杰克逊、菲尔顿、钱德勒、杰拉德-华莱士、迪奥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法拉罗、内内、卡梅隆-安东尼、格拉汉姆

  (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安东尼打爆山猫三王牌 一能力变态仍难力挽狂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安东尼急停跳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