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打爆山猫三王牌 一能力变态仍难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09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9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虽然安东尼得到34分,但掘金依然95比107客场输给山猫,结束四连胜。

  最近安东尼表现相当强势,他以场均29.6分力压科比高居得分榜首位,不过在上场和费城的比赛里,安东尼只得到了14分,这让他连续20场得分过20的联盟纪录作古。

  今天掘金背靠背作战,但小甜瓜丝毫没有疲惫之感率队出征,今天和他对位的是杰拉尔德华莱士,他是山猫的头号得分手,也是上上周东部最佳队员,因此安东尼和华莱士的PK,将成为决定本场胜负的关键。虽然安东尼本场比赛体现出了变态的造犯规能力,但最终却没能帮掘金带走胜利。

  比赛开始后山猫凭借主场之利取得9比0的领先,但随后安东尼带领队友发起了反击,他先是命中了一个跳投,在第一节还有三分钟结束时他上篮被迪奥判断对投篮路线成功封盖,但安东尼很快在下次进攻中上篮得分并且造杰克逊犯规成功打2加1。接着安东尼再次单挑迪奥造后者犯规罚球得分两分,随后安东尼三分不中,但他在最后27秒上篮再次命中完成了球队该节的最后一攻,在第一节安东尼得到9分,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第二节安东尼继续突破上篮成功,这次还造成布朗犯规,安东尼罚球命中再次打成2加1。随后安东尼一个穿透性的长传让史密斯爆扣成功,接着史密斯投桃报李助攻安东尼得分。

  在休息了5分钟后安东尼被重新替换上场,内内跳投不中后安东尼抢到进攻篮板,这次他又造华莱士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又助攻史密斯得到三分,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比卢普斯跳投不中但甜瓜画蛇添足在最后一秒犯规,结果杰克逊两罚全中。

  进入第三节又是安东尼先跳投得分,随后他对钱德勒犯规造成后者罚球,接着安东尼跳投将比分追成55平,接着安东尼拼命抢到进攻篮板可惜上篮不中,接着安东尼再次造杰克逊犯规两罚全中。

  第四节安东尼又造穆雷犯规,但这次两罚只有一中,接着他又制造格拉汉姆犯规两罚全中,又接史密斯的传球再次上篮成功,接着他又跳投再次得分,不过在91比95落后时安东尼出现致命失误进攻犯规丢掉球权,这直接导致了掘金的败局。在最后52秒安东尼被杰克逊制造了投篮犯规,他不服裁判又吃了技术犯规。

  今天比赛,安东尼得到34分7篮板6盖帽,安东尼很好的展现出自己联盟一流小前锋的实力,在和对位的华莱士的交锋中占据了上风,山猫为了防守安东尼,经常让迪奥帮助华莱士协防,而安东尼硬是靠自己的力量打爆对手,现在安东尼突破造对方犯规的能力非常强,不但自己获得罚球机会,还可以让对手犯规,这显示出了极强的杀伤力。今天安东尼多次打对手2加1成功,这说明安东尼现在打球的侵略性非常强。安东尼先后造杰克逊,华莱士,迪奥犯规获得罚球,一人打爆对方三大王牌,通吃对方的二号位到四号位的队员,这足以显示安东尼的厉害之处。

  正是因为甜瓜本赛季的进步,掘金的战绩才异常出色,其实掘金在上赛季被湖人淘汰就是因为在很多细节方面没有处理好,现在球队变的更成熟更具备比赛经验,而安东尼的领袖作用也是不断显现,有一个成熟的进步的安东尼,掘金又看到了拿到总冠军的希望。(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