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何雯娜公开承认恋情:我们以结婚为目的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9日10:45

  一个是“蹦床公主”何雯娜,一个是“吊环王”陈一冰,北京奥运会后,他们若隐若现的关系引起了广泛猜测,不过两人异口同声“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然而,近日一张“婚纱照”却让“冰何恋”正式浮出水面。这一次,他们没有选择回避,终于承认了恋情。陈一冰、何雯娜也成为继庞伟、杜丽后的中国又一对奥运冠军情侣。

  北京奥运会后,何雯娜和陈一冰通过手机短信频频聊天,并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用何雯娜的话来说,就是“可能是相互吸引吧”。陈一冰对这一说法表示赞同,“也没有谁追谁,可能就是互相吸引。”

  上月底,何雯娜、陈一冰在永定客家土楼前的“婚纱照”被广泛流传(如图)。或许是急于辟谣,这一次何雯娜不再保持沉默,她公布了自己同陈一冰的恋爱关系,并认定那张并非婚纱照而是帮朋友拍的宣传照。何雯娜同时一脸幸福地说:“婚纱照有时间我们会去拍,肯定会比这个效果要好。”

  几天前,陈一冰在不知道何雯娜已经公开了恋情的情况下也承认自己同何雯娜正在恋爱。对于两人的感情,陈一冰说:“感觉挺好的,相处得也很好,我们对彼此都非常满意。当然任何一对情侣之间都会有磨合,好在我们的波折都不大。现在双方家长都见过了,都很满意。”“吊环王”最后表示:“对于这段感情我们都很认真,我们是以结婚为目的,认真地在谈恋爱。”至于何时做新郎,陈一冰说:“至少得等到打完伦敦奥运会吧!”

  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