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抵达上海备战新赛季 朱广沪奔赴巴西选外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47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和往年一样,陕西队的新赛季又是从上海开始启航。

  陕西队于上周六晚上在上海梅陇基地重新集结,主教练朱广沪在队内会议上,向球员们宣布了新的教练组名单,助理教练除了宫磊和朱永胜留任之外,增加了谢峰,顶替突患脑梗塞的原助理教练冯志刚;守门员教练则由刘文斌顶替贾春华;体能教练将是一名巴西籍教练。

  往年,陕西队在上海集训时一般都把训练安排在申花康桥基地,但从去年开始,陕西队将驻扎地改在了梅陇基地。虽然梅陇的住宿条件和训练设施比不上申花康桥基地,但队员们并不介意。而且,梅陇基地内还有东方男篮等多支其他训练队,训练氛围相当浓郁。

  球队目前的训练安排以体能储备为主,配合一些力量练习。由于主帅朱广沪已经与本周初和球队投资人戴永阁一起前往巴西挑选来年的外援,目前陕西队的训练主要由新加盟的谢峰来负责,朱广沪在离开上海前,已经将一些训练计划和重点告知了教练组。

  陕西队在上海集训的队伍中,今年初转会陕西的王鹏以及多年前从申花加盟陕西的叶张根不在其列,据悉,这两名队员将被球队挂牌。与此同时,在内援的引进上,进程并不如意。原本以为板上钉钉的荣昊在西安与陕西队高层会面后,转会态度突然发生了转变,这两天先是传出荣昊有望加盟绿城,后又传出山东鲁能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对于外界纷纷扰扰的转会传言,陕西俱乐部表示,目前内援的引进还在商谈中,还没有到最后确定的地步,一旦有确切的消息,也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