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邦纳之夜原本可以很精彩 马刺中锋险扮演救世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48

  还有最后9秒终场哨声就要响起,马特·邦纳来到了最后一投,他抬眼看了看吉诺比利和邓肯,他们都不在空位上,只能他自己来,比分板上马刺还落后3分,如果这投命中他们还有一线生机,然而上篮、出手后,篮球在筐上转了一圈,最终滑落出去。邦纳的眼神很茫然,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同时也是全场最高28分的他注定还是没能成为场上的主角,哪怕一次。

  “我以为它进了,当球从我手中出去之后,那感觉非常好。它看上去像是进了,接着它掉了出来,我不知道,这真是一次非常艰难的错失。”比赛结束后,邦纳不断摇着头,他不知道自己的选择究竟对不对。

  这也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需要回答的问题,他的战术到底布置得对不对?邦纳全场的手感确实很好,可是他到底能不能承受最后一投的压力?“那不是为他定制的计划,有时候你指望的事情不一定会发生,可会有别的人顶上来做出些不一样的成就。那不是为他定制的,不过他已经做到了当时情况下最好的选择。”波波维奇说。

  不过在吉诺比利看来,邦纳绝对有能力做到更好,“那是支离破碎的一次进攻,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不过马特的做法已经不错了,他就是没办法把那球投进去而已,那本来可以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

  光想“如果”是没有用的,现实就是输掉这场之后,马刺的战绩来到了尴尬的9胜9负,他们已经6年没有碰到过胜率低于50%的情况了,2003-2004赛季的时候他们也曾碰到过和现在一样9胜9负,现在马刺上下也只有祈祷他们今年也会有6年前的好运,当时他们接下去就13连胜,整个赛季也到了57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