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无缘世界杯伊布暂退出国家队 集中精力效力巴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9日10:55

  早报讯 随瑞典国家队无缘南非世界杯,瑞典队主力前锋伊布日前正式宣布,他将暂时退出瑞典国家队,而把精力放在所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现在我不打算再代表国家队踢球,因为我已经没有动力。”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说,“瑞典队接下来没有世界杯和其他重大比赛任务,我不想在友谊赛上浪费精力,因为巴萨的赛程非常紧密。”据悉,伊布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也得到了瑞典主教练哈姆瑞恩的同意。对于未来,伊布并未把话说死,他表示不排除在未来某个时候重披黄色战袍。 (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