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外媒持续关注伍兹丑闻 重返球场才是最困难时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33
  《Tiger Woods" handicap:GoodPR》(“老虎”伍兹的软肋:好公关)——《新泽西商业新闻》

  内容:如今,全世界的媒体都关注世界最有名的高尔夫球手伍兹的丑闻,一时间“伍兹”这个“品牌”受伤不浅。他不但失去了一向被认为完美的职业选手形象,还瞬间成为一个错误累累的凡人。其实,谁都不是完人,为何伍兹被全世界媒体关注、甚至攻击,因为他缺乏好的危机公关。丑闻发生后,伍兹一个人躲在互联网上靠博客对外说话,甚至连道歉都不现身。危机公关的原则是:迅速、简洁、诚恳、不伤害他人,最主要的是承担全部责任。

  《TigerWoods——NottheBestMan》(伍兹:不是最佳男人)——《时代周刊在线》(注:BestMan也有伴郎的意思)

  内容:身陷丑闻中的伍兹原本是要当伴郎的(BestMan)。伍兹的童年密友拜伦·贝

  尔本周六要在南加州结婚。拜伦和伍兹的关系非同一般,伍兹就是委托他秘密地给“小三”乌琪泰儿一笔封口费。可即便如此,伍兹还是无法给铁哥儿们当伴郎。

  《Tiger Woods"stoughesttestisyettocome》(伍兹最艰难的时刻还没来)——《泰晤士报》

  内容:这一年对伍兹来说真是太艰难了,受伤重返赛场后,伍兹显示出世界第一人的实力,但却丢失了最重要的头衔——美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随后,他“疯狂驾车”的新闻曝光,随之而来的丑闻让他越陷越深。伍兹还将面临最困难的——重返赛场,如何让这些丑闻不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不影响他的自信和形象。如今,脆弱的伍兹还没有做好准备,反而是躲了起来,逃离媒体和公众的视线。困境中,给伍兹一个最实用的建议:好好过日子,过正常的日子。不过对伍兹来说,一切都晚了。记者陈甘露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