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23分朗多准三双 凯尔特人射鹿豪取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09日11:02

视频:加内特25分朗多准三双 凯尔特人98-89雄鹿


雄鹿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凭借隆多和加内特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以98-89力克雄鹿,豪取八连胜。

  凯尔特人加内特13投9中拿下25分和9个篮板,隆多11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皮尔斯15分,雷-阿伦和佩金斯分别拿下13分和15分。雄鹿这边,博古特25分和14个篮板,詹宁斯17分和4次助攻,伊利亚索瓦19分和8个篮板,德尔菲诺12分。

  比赛开场,凯尔特人率先进攻,雷-阿伦助攻加内特,后者篮下暴扣先得2分,佩金斯也是命中投篮,他俩包办客队开场前8分,凯尔特人8-4领先。之后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开始发威,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之后又是突破上篮,将分差追近。博古特篮下连续打成5个,随着詹宁斯最后一攻打三分成功,雄鹿首节反以27-26领先。次节一上来,华莱士中投和三分先下5分,雄鹿也是毫不示弱,詹宁斯和博阿莫特联手砍下8分,双方打得非常僵持。半场结束前4分钟,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反超5分,但雄鹿马上回敬一个6-2,加内特两罚全中才帮助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后以49-48领先。

  易地再战,皮尔斯罚球和佩金斯上篮攻下4分,但雄鹿博古特篮下补篮得到2分。此后比赛成了加内特和博古特的对决,前者利用连续命中4个跳投,并完成了一个打三分,但博古特也是毫不相让,在篮下砍下6分。最后三分钟,雄鹿落后9分,但伊利亚索瓦飙中三分,德尔菲诺攻下4分,率队打出一波11-2,三节结束,两队打成71平。末节,隆多连得4分,华莱士飙中两个三分,凯尔特人领先6分。但韧性十足的雄鹿硬是靠詹宁斯和博古特的9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最后5分钟,隆多一人拿下6分,并先后助攻加内特和雷-阿伦得到5分,凯尔特人锁定胜局,以98-89战胜雄鹿。(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加内特杀招准到不可思议 绿军坐拥神器夺冠可期

        ·雄鹿新秀具备杀手本能 詹宁斯成长仍需里德辅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加内特博格特肉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