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9日预赛:高畅陈慧佳失水准 日本选手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9日1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今天上午一共进行6个项目的预赛,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名将高畅和陈慧佳的成绩均不理想,日本选手则表现出色。

  男子50米蛙泳

  中国出战选手是王帅和薛佳佳出战,第一小组第五泳道的王帅发挥稳定,以28秒85的成绩小组第二无悬念晋级,排在他前面的是日本著名选手立石谅,他在昨天200米蛙泳中一天两破赛会纪录夺金。而另一位中国小将薛佳佳在第二小组的第5泳道,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最终以29秒65的成绩排在第八惊险晋级。

  女子100米仰泳

  今天比赛中,赵菁在第二小组第四泳道进行比赛,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福田智代今天发挥出色,比赛中她一直领先赵菁,最终福田智代以1分01秒90的成绩获得第一无悬念晋级。赵菁在50米处落后香港选手,最后她在冲刺阶段超过对手排名第二。

  而高畅发挥不佳,在前50米处她排名第二,但是冲刺阶段无奈被岘港选手反超,最终她以1分04秒69的成绩排名第六惊险晋级。

  男子100米自由泳

  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国队派出的是吕志武和陈祚,他们在昨天晚上的接力比赛中联手获得银牌。今天他们同被分在第二小组的5道和4道,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无悬念晋级。但第一小组中的日本名将奥村義弘游出50秒18的好成绩,韩国金明贵排名小组第二。

  女子400米自由泳

  女子400你自由泳中国选手张佳琪和王忻羽参加角逐,第一小组的张佳琪以4分21秒95的成绩排名第三,日本选手若浪一树获得小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曹妍秀。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忻羽排名小组第二,领先她的是日本选手岩夏海。

  男子100米蝶泳

  男子100米蝶泳中国队派出石峰和周嘉威出战,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共同被分在第一小组的4道和5道。石峰在出发的时候便一路领先,最终以54秒03排名小组第一,周嘉威以0.07秒的微弱差距获得第二。

  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大名鼎鼎的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创造,而赛会记录正是由今天的参赛者中国选手周嘉威保持,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名第一的是日本新星川本幸平,在决赛中期待他们的精彩对决。

  女子200米蛙泳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孙晔和陈慧佳携手出战。在之前的5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比赛中,陈慧佳双双获得金牌。在今天的预赛中,陈慧佳以2分34秒96的成绩仅仅排名第7,孙晔排名第四。日本选手种田惠发挥出色,2分26秒89排名第一,韩国两名选手位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