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场上发力场下使坏 两菜鸟惨成老大捉弄对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1:09

  尽管是一位被遗忘的大牌,但麦蒂保持着大牌们都有的一个习惯:最后一个压轴登场。他是最后一个到达嘉年华现场的火箭球员,戴着一顶黑色的纽约洋基队的棒球帽,一身黑装低调亮相。

  休斯敦球迷显然对于麦蒂还是很有感情的。当火箭CEO及球员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后,台下的球迷不停地叫喊着:“T-Mac!T-Mac!T-Mac!”麦蒂终于发话了,但是他不愿意对着话筒大声说话,而是和现场主持人耳语了一番,接着主持人传达了麦蒂的要求:“麦蒂想要让两位新秀给大家表演。”原来按照火箭的更衣室规矩,新来的家伙要代表全队表演节目。麦蒂这个“使坏”的建议,让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

  于是两位菜鸟巴丁格和泰勒就成了出头鸟,上台演唱圣诞歌。而台下的麦蒂则不停地嚼着口香糖,边看边不时和身旁的海耶斯说说笑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但这毕竟只是球迷活动时的假象,回到球场上,麦蒂依然是如今这支火箭可有可无的边缘人。昨天的例行训练后,当提到麦蒂的时候,主教练阿德尔曼老调重弹,“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改变。”尽管麦蒂主动请缨在北京时间今天与骑士的比赛中出场,可阿帅不置可否,“麦蒂想要复出比赛,我已经说了很多次,现在什么才是对球队、对他最有利的。我们想要确保他复出比赛的时机非常合适。”

  其实昨天的训练课上,麦蒂表现得非常积极投入,巴蒂尔、巴丁格和库克轮番对他进行一对一防守,看起来麦蒂的状态已然回升。但是巴蒂尔却警告说,不要对麦蒂这样的表现抱有太大的期望。“在半场对抗、一对一对抗时,我们都很不错,”巴蒂尔说,“可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切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