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联赛青岛招揽四大国手 于洋成转会“标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9日11:15

  华奥星空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将于本月16日在广州拉开帷幕。为了争夺明年首届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球员转会市场上,已经硝烟四起。财大气粗的青岛啤酒俱乐部无疑成最大赢家,他们成功抢得付海峰、杜婧、郑波、周文龙,使得球队实力上了一个大台阶。

  从报名截止时各个队提交的名单来看,国家队现役9名A级运动员(必须是在近4年获得奥运冠军和世界锦标赛单项冠军的运动员)全部参赛,林丹当仁不让地成为八一的旗帜,蔡赟、卢兰代表江苏,王仪涵、朱琳由于上海队在最后一刻决定组队参赛而留在了母队。其余4名A级球员纷纷转投它乡,付海峰、杜婧到了青岛,张亚雯被浙江网罗,于洋则到了广州。据了解,于洋的租借费在20万元左右,成为本赛季联赛的“标王”。

  除了付海峰、杜婧之外,财大气粗的青岛啤酒队还签下了名将郑波与实力不俗的男单小将周文龙。金钱上拼不过,广州和八一则大打人情牌,谢杏芳、张洁雯出现在广州的报名名单上,赵婷婷重新披上八一队的战袍。本次赛事唯一由境外引进的运动员是来自马来西亚,加盟广州南方羽毛球俱乐部的钟腾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联赛是超级联赛元年的排位赛,采取赛会制形式,因此球员交流多采取租借形式,租借日期仅仅是比赛时间16-20日。记者了解,付海峰非常有希望与青岛队签订一份长期合同,代表青岛征战明年的超级联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