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救场东亚运动会 主刀医生看片子称其已恢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9日11:21

  本报讯 没有史冬鹏,没有尹靖,没有谢文骏。在东亚运动会110米栏的赛场上,如果再少了人气最高、号召力最强的刘翔,会冷成什么样?

  今日,“翔飞人”将从上海出发,前往赛事主办地中国香港。救场也好,热身也罢,刘翔必将在东亚运动会的赛场上掀起一阵狂潮。

  对于刘翔来说,往年这个时候他都是“躲”在基地等待冬训的来临。不过他已经被宣传成了赛会最大牌的体育明星,正是因为他的号召力,许多田径迷才捧场买票。因此这一次,刘翔要为“翔迷”而战。

  上周六,为刘翔手术主刀的克兰顿医生看了刘翔刚拍的片子,给出的结论是刘翔已经恢复,这意味着刘翔基本可以按照以前的节奏训练了。□新锐体育联盟《华商晨报》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