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姚明不会跳出合同 下赛季肯定会回休斯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9日11:22

  2010年夏天是自由球员的天堂,但有一个人的身影或许不会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中,那就是火箭队的姚明。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坚信姚明不会在2010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姚明下赛季肯定会回到休斯顿。

  “他是一个非常忠诚的人,他会选择留下,”在接受采访时,莫雷说,“毫无疑问,他肯定会回来。”记者问莫雷,这番表态是否表示姚明已经明确告诉莫雷,他不会选择跳出合同,莫雷表示他并不认为需要姚明做出这样的确切的承诺。

  根据合同,姚明能够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他的现有合同,年薪大约为1769万美元。但如果姚明没有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而火箭队又没有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和他达成续约协议,那么在2011年7月1日开始,姚明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他现在康复得很好,一切都在预期之中,甚至超出了预期,”莫雷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让他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远离球场,医生们千叮万嘱说的都是这个,只要能够做到这点,姚明一定能够在下赛季复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