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否认徐亮要加盟 初定15日体测可能顺利通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9日11:23

  本报讯 徐亮要加盟建业?近几天,这条传言出现在网络报端。亚冠在即,2010年1月23日是报名截止日,建业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这条消息是真是假引起球迷们的猜测。

  昨天,记者联系了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她否认了这个传言,“我们的内外援引进工作都在进行当中,也已经有了一些目标。徐亮加盟建业?这事还不太靠谱。”而此前也有传言说,徐亮已经到昆明海埂基地某队试训。目前海埂唯一的中超球队,河南建业的领队王随生予以澄清,“没有的事,根本没有见徐亮,现在试训的有两个,都不出名。”

  那么,建业的引援工作到底进行得如何?杨楠说:“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公开,但请球迷们放心,我们这一段都在为这事忙活,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徐亮上赛季效力于广州,他的任意球是独门利器,多次直接破门得分。但是,联赛后期他与广州媒体交恶,一度被口诛笔伐,离开之心早有,最近,广州公布了挂牌名单,徐亮也在其中。如果徐亮能够加盟建业,必定能让中场更强大,弥补姜坤离去后的不足。但也有消息说,徐亮正在活动着到欧洲二流联赛踢球。不过,这些消息都未必可信,去年姜坤放出风准备去澳大利亚踢球,并且有转会到江苏的意愿,但最终还是到了建业。所以,杨楠也可能放个“烟幕弹”,毕竟中超十多支球队,半路伸一脚,坏人家好事的大有人在,即使杨楠在内援引进上真真假假,也可以理解。

  据了解,目前在建业试训的一名球员是北京宏登的白光,他是广州队白磊的弟弟。有消息称建业对司职边后卫,也能打前卫的白磊有意,但他不在挂牌名单当中。

  王随生昨天告诉记者,建业初定15日体测,他认为顺利通过的可能性很大。“前两天内部测试了一次,除了个别伤号,大家均一次过关。”王随生说。□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