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唐奕泳衣爆裂被取消资格 香港选手受益摘得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11:31

    搜狐体育讯 (星岛日报报道)都是高科技惹的祸!中国小将唐奕昨出战东亚运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时,不慎把极贴身的高科技泳衣弄破,更被取消资格,成就了香港选手欧铠淳夺得铜牌。港泳队昨亦经历丰收的一天,共夺得一银四铜,至今共累积两银四铜佳绩。男队更首度于接力项目摘铜,是继93年韦米高夺牌后,事隔16年再登领奖台。

  赛前大热之一的中国女泳手唐奕,昨出战200米自由泳决赛游毕近百米距离,极为贴身的高科技鲨鱼泳衣突然爆开,她无奈中止比赛被逼上岸,工作人员立刻为面露尴尬神色的唐奕以风衣遮掩。与此同时,港队泳手欧铠淳把握机会,奋力狂追下夺得一面铜牌,冠、亚军则由中国的刘京及日本的山口美夺得。

  喜获铜牌的欧铠淳赛后对赛果感到惊喜:“虽然自己状态不俗,但在中国猛将手上夺得铜牌依然有点感到非常意外。”夺得铜牌后,她今日将出战400米自由泳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继续为香港争取奖牌。

  昨赛事另一焦点,落于由港泳手韦汉纳及北京奥运会蝶泳亚军焦刘洋连手上演的“中港飞鱼”大战上。前日于50米蝶泳失落奖牌的韦汉纳,昨日出战百米蝶泳表现出色,游出1分57秒,可惜仍然不敌国家泳将焦刘洋及郭璠的,仅夺一面铜牌,但她赛后未有表示失望,并寄望于今晚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决赛,以绝佳的团体精神夺得奖牌。

  港泳队的第二面银牌由亚洲长途泳后邓颖欣夺得,她在仅三人出赛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以16分53秒36屈居日本对手之后夺得亚军,另一港将蓝家汶则成为季军。而以林政达、吴镇男、黄锴威及张健达出战的男子接力队,则夺得港队于东亚运史上首面男子接力铜牌,赛后队员兴奋地表示今仗成功为早前于四乘二百米自由泳赛败给南韩报却一箭之仇,还齐声表示要把奖牌献给昨晨入院但仍坚持撑场的泳队总教练陈耀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