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雄狮”欲打算拍电影 达利:谁来演我的前妻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1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虽然达利球场内外混乱的生活已经淡出了报纸、杂志和电视,但他现在想要成为好莱坞电影的主题了。

  达利曾两次夺得大赛冠军,但他在球场上的成功被自己的哗众取宠蒙上了阴影。他说他计划写一本关于职业生涯和生活经历的书。

  通过减肥手术,达利已经减掉了52公斤,他希望这本书能最终被搬上大银幕,他已经选择好了主角的演员。

  达利觉得“后中之王”中的演员凯文·詹姆士应该能扮演减肥前的他,而马特·达蒙(Matt Damon)应该能扮演减肥后很苗条的他。

  “我看过《重返荣耀》中的达蒙,如果我能让他向后拿一点儿球杆,他就能更完美。”达利在备战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前告诉记者说。

  “问题是谁来扮演我的前妻们?”

  这么多年来,达利的职业生涯一直受酗酒和赌博的影响,他表示不想在电影中给自己的错误包装上一层糖衣。

  “它反映的就是我的生活。”他说。

  “它将是整体的体现,包括所有的风雨。”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