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韩国横扫十三金 中国表现不佳仅一金入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苏晓
2009年12月09日11:38
12月8日,在男子84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尹智猛(左)以3∶7负于韩国选手尹熙星,获得亚军。
  文迪摄(人民图片)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8日进入最后一天,韩国队拿下当天产生的全部6枚金牌。

  8日进行的比赛,包括男子78、84公斤级和84公斤以上级;女子67、72公斤级和72公斤以上级,共产生6枚金牌。韩国队选手进入全部6个级别的决赛,并击败了中国队及中华台北队选手,囊括全部金牌。

  本次东亚运跆拳道比赛共产生16枚金牌,而韩国队拿走了其中13枚,中华台北队获得男子54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两枚金牌。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意外地没获得“最稳一金”,中国队仅林姬一人获得女子47公斤级金牌,平了上一届东亚运1枚金牌的成绩,没能达到赛前预期两金的目标。

  中国跆拳道队领队曹涛表示,韩国队这次参赛的不是韩国国内选拔赛的一流选手,但实力却很强,与一流选手相当接近。这次东亚运中国跆拳道队表现不理想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训练和准备不足,二是在比赛的指导思想方面打法还比较保守,个别运动员怕输不敢进攻。

  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磊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找到了很多不足之处,包括项目管理干部的不足、教练员的不足、参赛组织的不足、运动员的不足等,回去后会努力改进,以适应新的跆拳道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