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续约谈判无进展 法国人明夏恐将告别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9日11:45

    搜狐体育讯 拜仁边锋里贝里已经在日前恢复了有球训练,据悉,法国人将在本月19日拜仁对阵柏林赫塔的德甲联赛中复出,这也将是拜仁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我的终极目标是在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回到球场,以适应比赛的气氛,让冬歇期能够在一个积极的心态中度过。” 里贝里表示。

  关于里贝里的转会传闻自从今年夏天开始就没有中断过。这位天才边锋的追求者不仅有来自英格兰的切尔西,也还有西甲双雄皇马和巴塞罗那。对于即将重开的转会窗,里贝里否认了自己离开慕尼黑的可能性。“这不是讨论的话题。这个赛季我都将会留在拜仁,下半赛季我还会有出色的表现。” 里贝里简单明了地关上了冬季转会的大门。可是明年夏天呢?

  拜仁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尽快和里贝里续约,以长期留下这位核心球员。可是对于目前的续约谈判情况,鲁梅尼格表示双方还没有进行过讨论。“这方面我们有经验。不过现在还是尽量少公开谈论这个话题地好。”

  “当然我们很乐意和他尽早续约,” 鲁梅尼格接着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和他进行过任何的谈判。但是我们肯定会和他谈的。里贝里续约是我们的最大渴望之一。” 不过,问题的主动权似乎已经不在拜仁俱乐部手中了。据了解,一些里贝里周围的人曾经透露,法国人希望在明年夏天的时候离开拜仁,并且已经在好友圈中公开谈论了转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