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冲破芝加哥克星魔咒 最后一秒制胜彰显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09日11:45
篮网VS公牛精彩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之前,篮网7次和公牛交锋竟然输了6场,公牛是当之无愧的公牛克星,而这其中甚至有一次四连败的尴尬经历,虽然这和篮网本赛季之处的18连败相比有些小巫见大巫,但是对一支球队连败四场并且场均输掉19.3分那就是强弱差距明显的体现。

  不过今天出现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的篮网似乎并不是那支不堪一击的1胜19负的鱼腩之师,毕竟站在他们面前的公牛队此前8场比赛也输掉了7场,如此看来,他们的情况并不比篮网更好。而最终篮网凭借着灵活多变和逐渐稳定的心理在客场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尽管103-101的比分胜得有些惊险,但这已然将此前7战6败的阴霾彻底扫清。

  毫无疑问的是,人员逐渐齐整的篮网正处于一个不错的上升期,而公牛则处于风雨飘摇中,甚至他们的主教练内格罗也遭遇了下课危机,虽然他们想凭借主场之利拿下篮网,但篮网换帅的改变确实也让公牛遭遇了麻烦。

  现在的篮网追求简单快速高效,毕竟范德维奇刚刚接手还没有足够多的战术去让队员们适应。半场超过50%的命中率让擅长防守的公牛颇为狼狈,篮网外线的快速多变加上内线球员的高效,上半场,篮网内线的三名队员15次出手仅投丢了4次而已!内线的高效给了篮网一干外线球员足够的机会,在上半场15-0以及下半场一波10-0的高潮中,外线球员起到了绝对的关键作用,这25分中有19分由外线的狂轰滥炸所得。

  篮网在前三节占据优势的比赛他们18连败期间也多次出现,只不过当时他们人手短缺,他们屡屡在第四节崩盘,从而丧失到手的胜利。一直在摸索中前进的篮网在上半场终于找到了成功的模式,并且依靠一波15-0取得了暂时的领先,而半场结束时的54-54也让他们建立了更强的自信,显然从前四连败中,场均输掉19.3分的尴尬和他们中的大多数并无太多关系。而下半场开始时的10-0竟然也成为他们能够在第四节和公牛一决高下的关键之笔。人员的齐整和球队终结连败之后的自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不再像18连败期间那般不堪一击和犹犹豫豫,果断的出手和顽强的防守使他们在落后1分之后连得6分让篮网继续占据优势。

  最后的胶着时刻,篮网没有自乱阵脚,最终还是凭借哈里斯的突破和阿尔斯通稳健的罚球锁住了球队的胜利,也摆脱了此前碰上公牛总输球的心理阴影。(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 ·洛佩兹25分10板罗伯茨20分 篮网获赛季客场首胜
  • ·街球王稳健罚球保胜利 火热15分成篮网板凳匪徒
  • ·篮网新主张坚持外线狂飙 范帅革新或让阿联受益
  • ·易建联嘴唇出血肿胀淤青 至少还需要再休息一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恶斗罗斯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