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上下欣喜欧冠晋级 卡纳瓦罗称对手理应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9日11:45

    搜狐体育讯 胜利的狂喜充满了随拜仁出征都灵的拜仁铁杆们,拜仁在一场极其关键的比赛中客场4-1击败了尤文图斯,将拜仁送进了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的淘汰赛。

  尤文vs拜仁赛后反应

  内林格:“小伙子们今晚带来了欢庆。我们将让他们好好的放松一下,尽情的享受。就连我对于球队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统治力都感到惊讶。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把尤文打的喘不过气,并且不停地创造机会。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表现的太出色了。今晚我们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进军欧洲冠军联赛下一阶段的比赛对俱乐部来说太关键了。同时我们在德甲当中也重回正轨。如果接下来我们能够击败波鸿和赫塔,那在上半个赛季我们将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范加尔:“所有的球员都很激动,球队的管理层也很激动。客场面对意大利的豪门尤文图斯,我们表现的出乎意料的好。上半场我们踢得棒极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与以往不同我什么也没布置。我只是说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如果我们继续同样的表现一定能拿下比赛。最终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更加的自信。不过波鸿是一支典型的德国球队,现在他们那儿赢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范博梅尔:“我们开始就表现的不错,上半场结束前我们本该就打入第二球的。很多球队经常中场休息之后就失去了比赛的动力,不过今晚我们恰恰相反,我们表现得更加出色。我开始还有一点担心我们过早的2-1反超会给他们留下机会,不过我们最终舒服的坚持到了最后。这是我来拜仁以后所参加的所有比赛中打的最好的。我们踢出了出色的足球。我们充分利用了每一寸场地,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这是比赛的关键。今晚我们证明我们是一支真正的球队,准备着并肩作战。”

  布特:“此刻我们高兴极了。这些年来我一直很享受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这已不是我对阵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进球了。最近几场比赛的趋势很好。我们充满自信的来到这里,总是相信我们能够取胜。不过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先是一球落后,而且意大利球队总是善于防守,因此我们知道这将是很困难的。不过比赛的结果也告诉你我们表现的有多么的出色。”

  戈麦斯:“我们都很满意,部分是因为我们取胜的方式。这几乎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尤文获得了一次机会,不过我们占据着优势,控球进攻并且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我们有很好的表现。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我很少在进球后会如此的高兴。当尤文开始试图向我们施加压力的时候,能在这样的时刻进球太关键了。不过周六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拿出和这场一样的表现。”

  范比滕:“我们为今晚的表现自豪。我们全身心的投入比赛,精神高度集中。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没有退路。我们表现的像一个整体,将我们投入到比赛中去,我们耐心的等待机会,永不放弃,最终我们得到了回报。”

  奥利奇:“今晚我们踢了一场杰出的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赢了。我们向世界证明拜仁可以踢出好的足球。尤文创造了一次半的机会,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机会。我想我们将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卡纳瓦罗:“今晚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拜仁踢得太好了,我们没有机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下去。拜仁理应晋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