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闯入次轮 连胜7局上演大逆转获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9日11:4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7局上演大逆转,最终以9∶5击败杜恩,成功晋级英锦赛第二轮。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9输给资格赛选手莱恩斯,连续两站比赛止步首轮。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连输两局陷入被动局面。丁俊晖上半场最后一局单杆破百,才不至于落后太多,半场战罢,杜恩出人意料地以5∶3领先丁俊晖。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丁俊晖主动调整了状态,被动局面才逐渐好转。丁俊晖连下两局将总比分扳成5∶5。追平比分后丁俊晖压力全无,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随后两局丁俊晖都打出了单杆50+的分数,总比分已经变成7∶5。此后,丁俊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总比分9∶5击败杜恩,成功杀进英锦赛第二轮。“上半场杜恩发挥得非常好,比我要好,我一直找不到手感,再加上也没有太多机会,但下半段他给我机会比较多,而且我的进攻特点也打出来了。”赛后丁俊晖表示通过首轮比赛他已经找到了节奏,达到了为后面比赛预热的目的。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下轮对手是卫冕冠军墨菲。展望下一轮的对手,一向低调的丁俊晖显得十分谨慎小心:“他是一位十分稳定的球手,近来的状态很不错,这场比赛对我考验很大。”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