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欧冠出局日便是下课时 穆里尼奥再也输不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2:02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等待国际米兰的是一场事关本赛季走向的重要比赛。面对即将到来的对喀山之战,国际米兰队内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

  在上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领到了自己在意甲联赛的第四张红牌。回到米兰之后,穆里尼奥和球队进行了对话,在讲话中,他尽量避免用过分斥责的语气来点评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失利。 显然,穆里尼奥不想在欧洲冠军联赛生死战已经近在眼前的时候再进一步加剧队内原本就已经存在的紧张气氛。然而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日前,国际米兰的名宿马佐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相信如果欧冠小组出局,穆里尼奥将下课,据我所知,他的合同中应该有这样的规定,毕竟在小组赛被喀山淘汰,和在决赛输给曼联或巴萨是不同的。”

  《都灵体育报》透露,上周末,莫拉蒂在跟随自己家人去山区度过短暂假期的时候通过电视观看了球队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在都灵的失利让莫拉蒂感到失望。

  面对在欧洲赛场生死存亡的关头,莫拉蒂很清楚,现在不是声讨穆里尼奥的时候,只要一场重要的比赛胜利——比如对喀山鲁宾的比赛胜利——就足以让球队重新恢复平常心态。但是,一旦事与愿违,“狂人”在国际米兰的道路大概就到尽头了。□金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