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小组赛惨遭淘汰 创参加东亚运动会最差战绩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09日12:13

  据新华社香港12月8日电 中国国奥足球队8日晚在濛濛细雨中以1:0战胜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但由于净胜球不够,小组赛被淘汰出局。这是自参加东亚运动会以来,中国男足的最差战绩。

  8日晚的比赛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进行。上半场24分钟时,国奥队获得角球机会,由19号高迪在混战中打入一球。下半场中国香港队虽然先后有几次精彩射门,但最终未能将比分追平。

  东亚运动会足球小组赛每组有3支队伍,中国国奥队、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同在B组,8日进行的比赛是B组第三场小组赛。由于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中国香港队4:1大胜韩国队、韩国队3:0大胜中国国奥队,因此国奥队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获得3个以上的净胜球。冒雨大战之后,中国国奥队的出线梦想未能实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